外国语系举行“不忘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外国语系2020级各班于10月29日晚19时举行了“不忘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团支书聚焦“不忘入团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这一主题,阐述了主题的深层含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理应将血液里流淌着的红色精神、身体里印刻着的红色基因继续传承下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各班还一起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各班同学还进行了演讲,阐述了青年人对祖国发展的重要意义,“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号召全体同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努力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最后,同学们齐唱《强军战歌》,活动在同学们雄壮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共青团、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信念,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的热情,并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黄灿  审核:陈彦华  摄影:崔安洁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