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寒冷的日子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丰富校园生活,陶冶情操,外国语系分别于11月19、22、25日下午16—18时,在外国语系楼前顺利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许言强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我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夹乒乓球、抢板凳、气球互踩、拔河四项比赛。夹乒乓球比赛,参赛人员分为四组,同时进行比赛,将8个乒乓球全部运送进箱用时最短者胜。在抢板凳的比赛中,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同学们围成圆圈跑动,当听到口令后开始抢椅子坐,每一轮淘汰一名同学,坚持到最后的为胜利者;“砰、砰、砰”五颜六色的气球被踩爆,踩气球比赛开始了,大家相互踩气球,三分钟后哪组剩下的气球数量多获胜;一声哨响,最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班齐心协力,展示了班级的凝聚力。活动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场边观赛的同学们同样热情高涨,不断呐喊加油。比赛紧张激烈,系楼前不断回荡起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时间随着一声一声充满激情的呐喊助威悄悄地溜走,趣味运动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更使同学们从中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与运动的乐趣,加深了同学间的友情,丰富了校园生活。

  撰稿:康燕囡 陈子芮 高佳丽  审核:陈彦华  摄影:外国语系团总支宣传部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