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顺利举行“共创校园温度 你我皆有责任”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构建和谐校园,11月15日上午,外国语系团总支在广场餐厅举行了“共创校园温度你我皆有责任”主题活动,我系2020级各班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聚集在广场餐厅一楼包饺子,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拌馅,有的包饺子,分工合作,同学们内心充满了兴奋,水饺的味道也不负众望。同学们吃多少拿多少,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之后志愿者们通过向同学们发放传单,播放幻灯片等方式宣传并呼吁同学们一起加入“光盘行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收拾垃圾。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提高节约意识,弘扬勤俭节约精神,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

撰稿:于小育  王建北  审核:陈彦华  摄影:崔安洁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