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系成功开展“英语角”——茶话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外国语系于11月9日在3号楼A205开展了“英语角”——茶话会活动,外籍教师Mark以及我系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外籍教师Mark风趣幽默的中英双语自我介绍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茶话会上Mark提出了三个话题“世界各地的美食”、“你对双十一购物节有什么看法”以及“大学生应该使用信用卡吗”。Mark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不同国家对不同食物的喜好和一些菜品的制作过程,之后又与同学讨论了中国各省份著名的美食和中国茶文化的有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边讨论边分享甜点和茶饮。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向老师提问了各种各样的问题,Mark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中文歌曲《感恩的心》,茶话会在动听的歌声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茶话会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与外籍教师课下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机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使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提升了英语学习水平。

撰稿:陈子芮  审核:陈彦华  摄影:崔安洁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