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宁市委副书记高东旭到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济宁市举办,为进一步做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6月1日下午,共青团济宁市委副书记高东旭就做好大会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到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济宁学院团委书记马新蕾,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楠及领导班子成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东旭指出,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的筹办工作,大会志愿者要保持百分之百的热情,深入了解山东和济宁的人文历史,更好地服务中外来宾,真正成为大会青春靓丽的风景线。他表示,团市委将做好志愿者动态管理和选拔工作,通过集中授课、情景模拟、实践操作、经验分享等方式,加强常态化培训,组织青年志愿者陆续开展礼仪实训、济宁历史文化、外宾接待和口语交际、讲解技巧及素质拓展等多场培训,通过选拔和培训,打造一支过硬的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志愿者队伍。

马新蕾简要介绍了学校青年志愿者工作情况,并表示济宁学院志愿者始终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地方重大活动,展示孔子故里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彰显学校积极服务地方,弘扬儒家文化的责任担当。杨楠从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及大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并表示外国语学院有能力、有责任做好翻译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展示外国语学院学子扎实专业素养、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底蕴。

最后,马新蕾、杨楠表示,学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下一步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配合团市委做好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翻译志愿者、礼仪志愿者的选拔、培训工作,用专业热情的服务和无私奉献的付出,展现济宁魅力、展示青年风采,为办好大会贡献济宁学院青春力量。

(撰稿:张磊 摄影:张磊 审核:马新蕾 杨楠)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