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周||彰志愿之美 传雷锋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与曲阜市彩虹公益服务中心于2023年3月4日联合开展“雷锋月”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培养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当天,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参加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典范城市 2023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美德曲阜和信用曲阜建设的启动仪式”。会议上,市委书记李丽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加清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险峰,市政协主席董洪波等市政府参加。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倡议书宣读,呼吁青年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学习并传承好雷锋精神,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向雷锋等老一辈人的优秀品质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将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时时可为、处处能为、人人愿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曲阜大地绽放出更加璀璨的时代光芒。

(撰稿:  摄影:  审核:文灿)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