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许言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璨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检视剖析。支委委员、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及党章,联系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许言强作了发言,他表示,学生党支部能够认真贯彻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建设扎实、活动内容丰富,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到位、富有成效。

许言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同志接受洗礼、认识深刻、达到目标,为下一步工作的推进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打下了扎实基础。同时,作为集体谈心谈话,他结合工作谈了三点感悟和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真信、真学、真做;二是要在实践中淬炼思想、锻炼党性,也要在实践中检验党性锻炼和党史学习成果;三是要将个人成长成才及价值体现融入党的事业发展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明确发展的方向,共同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打造成个人有担当、支部有活力的组织。他希望党支部继续抓牢政治建设主线,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姜璨 摄影:刘一澎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