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济宁市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济宁市党代会、人代会”会议精神,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许言强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张磊传达了济宁市委书记林红玉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济宁市市长于永生在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济宁市在过去五年内所取得的成绩,系统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任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是指导济宁市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林红玉强调,锚定“一个奋斗目标”、发挥“九大优势”、实施“九大战略”、实现“六个走在前”,我们必须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标杆再拉高,激扬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锐气,拿出迎难而上、敢打必胜的气魄,点燃勇争一流、追求极致的激情,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定执着,努力书写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彩华章。人代会上于永生市长作的政府报告,客观总结了2021年的辉煌成就和重点工作,并对“十四五”和2022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做了全面部署。 

通过学习这两个报告精神,全体党员能够深入了解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更好融入地方发展,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大家表示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强国有我”的志向积极投身地方发展事业。

撰稿:张磊      摄影:刘一澎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