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 第二十八课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号楼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学习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分散自学的方式进行。本期课程从2021年度全省优秀党课中精选《永怀初心赓续荣光——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孔繁森的境界感》、《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三堂党课进行展播,深刻阐释了自强不息的“两弹一星”精神、雪域高原的“老西藏精神”、英雄流芳的“王杰精神”。

通过学习郭永怀、孔繁森、王杰同志的感人事迹,各位党员深刻感悟“两弹一星”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明确职责使命,增强矢志接续奋斗的动力和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先进楷模为标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党性教育,不断自我完善,始终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张磊  摄影:刘一澎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