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波、副书记许言强、副院长张颖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在活动开始前,本学年赴疆支教的陆波书记结合在疆工作、生活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分享到,在新疆,济宁学院的8个支教地,68名师生切实体会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党领导一切,党建带援建”的重要性。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从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总结、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批评。

许言强副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张颖作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根据检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加强整改落实。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撰稿 张金霞 摄影 张金霞 审核 陆波】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