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啊,我想对你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党啊,我想对你说”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许言强、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璨主持。

许言强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者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主题活动,邀请了疫情防控中的党员志愿者畅谈体会和感受。刘一澎表示,身份即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就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主动作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关键时刻冲得上去。陈付彪分享在志愿者工作期间自身的成长,表示要时刻不忘党员这个第一身份,主动担当作为,冲锋在战“疫”第一线,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刘贝宁认为党员要时刻展现自己的高效率、硬实力与担当作为。她在本次志愿者实践中,提高了自身的应变能力,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心。刘得凤在志愿者工作中参与了巡逻执勤、拨打流调电话、维持核酸点秩序等志愿服务,展现了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务求实效、积极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四位党员是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志愿学生服务工作的缩影,他们每一份初心的诠释,都化作战“疫”一线的默默奉献,每一种坚守的力量,都包含着一心为党的使命与担当,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表示将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展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奋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彰显舍我其谁、勇挑重担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姜璨     摄影:外国学院摄影部     审核:许言强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