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22日,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校14个学院近1000名学生踊跃参赛,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赛区复赛。本次比赛得到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作为“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品牌赛事,“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被全国多地教育主管部门纳入省厅级比赛项目,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大赛以赛题磨砺语言技能,鼓励选手深度思考、自信表达,领悟中国智慧,拓宽全球视野;赛题精益求精,兼具学术性、实用性与趣味性,增设中国元素,回应社会关切。

外国语学院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学生进行多文本、多体裁、多元化的英文原版阅读,通过广泛阅读获取新知、启迪思考、增长智慧,着力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能力和英语应用水平,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撰稿:刘伟华 摄影: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杨楠 】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