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承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9:00—11:00,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济宁学院赛区)在我校如期举行。

为保障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和外国语学院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赛前报名、考试组织与管理、阅卷评分、奖项推选等各项工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对象面对全国所有在校大学生,旨在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此次比赛我校共有528名学生报名,设置7个考场。竞赛组织完备,考场秩序良好。

参照山东省竞赛组委会奖项设立标准,我校初赛将产生B类(英语专业)、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D类(专科及艺体类本科)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推荐学生代表济宁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

                             (撰稿:李广明 摄影:李霄露 审核:张颖)

Copyright © 2022 济宁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鲁ICP备12014410